一定是緣分,讓我遇見我的引導師-倩

不知道是不是八字比較輕,從小就時常遇見別人遇不到的事,而且是那種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的詭異情節。所以,我對「看不見」的事情,總是非常感興趣。

不說大概也沒人會相信,我一直覺得天地萬物都有靈性,他們不但能夠獨立思考,彼此之間還能相互溝通。我猜,這就是為什麼發生大地震前,動物們總是比人類預先察覺的原因。

但,你問我為什麼生為萬物之靈的人類,卻無法掌握大地的訊息。首先,我得告訴你,生命是平等的,人類並沒有自以為那樣的偉大。當你用不對稱的角度去看待一切,當然無法對等的接收到對方的訊息。而且,我們都被自己創造的語言給制約了。

所以,熱愛生命的我,開始尋找所有可以跟萬物溝通的方法(除了研究我的破英文之外XD )。

就在這個時候,我遇到了人生第一位引導師-倩...。

【未完待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(飛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